琳旭商贸有限公司

 浏览量:[79265]

琳旭商贸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琳旭商贸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玺菲雾化美雕祛皱项目-抗衰,我的青春我做主!

玺菲雾化美雕祛皱项目-抗衰,我的青春我做主!

来源:琳旭商贸有限公司 日期:2018/3/16 16:33:58 By 宋婷婷 阅读(9126)

20岁的你,满脸的胶原蛋白。

雾化祛皱是什么?不知道。


30岁的你,鱼尾纹、法令纹、抬头纹。

雾化祛皱是什么?还用不着吧?


40岁的你,色斑遍布、肤色暗黄。

老公越来越晚回家,甚至经常说要加班不回家。

雾化祛皱是什么?还是先去买菜吧。


50岁的你,白头发、、眼袋、皮肤松弛

老公已经好多天没回家了。

雾化祛皱是什么?

看着镜子里的自己,只能默默吞下悔恨。

假如时光倒流,这样的人生,你还想再来一次吗?

不!

至少我不想看到你那美丽的容颜就那样逝去......

现在,让我告诉你,我永葆青春的秘密吧!

2018玺菲雾化美雕

让你了解它与皱纹肌肤的关系

揭开驻颜不老的秘密

什么是无针雾化去皱?

玺菲雾化除皱只需一次、既可达到脸部整体青春恢复效果、用生活美容的方式做出拉皮手术的效果、无针刺、无手术、无填充、无痛感、无植入、无僵硬感、表情自然、无复杂操作过程、、、持久、自然、简便、不影响正常工作与休息,只需20分钟,不影响工作,随做随走。

玺菲雾化去皱是现代先进的美容方法和生物基因产品的完美结合,而无痛是真正仁心仁术的最高造诣。

无针雾化去皱技术原理

利用仪器雾化喷雾仪的专利负压技术瞬间将面部毛孔打开,把产品多种营养素进行定点定位定层定量导入到皮肤中胚层,给细胞补充营养的同时可自身老化的细胞,使其加速分裂和繁殖,产生大量的胶原蛋白,补充皮下已断裂的网状纤维网,使它重新生长连接起来,进而达到祛除真性除皱达到塑形的效果。

无针雾化祛皱技术的原理是仪器加产品加技术,通过仪器的压力瞬间打开皮肤的毛孔,将我们的活性肽瞬间进入皮肤,修复断裂的网状纤维,从而达到除皱效果。同时,让皮肤快速恢复自体生成胶原蛋白的能力,在真皮层深下定点、定位、定层、定量注入细胞营养液,建立营养仓库,平铺后令真皮胶原源源不断地大量快速生成,真皮胶原层增厚,表皮真皮连接更紧密,即时塑型、紧致提升、抚纹,明显改善肤质色,营养皮肤,显著控制衰老。

在整体的操作过程中是以雾化花洒的状态让营养均衡吸收。无针,无痛,无麻药,无创伤,可吸收,可代谢,不开刀,无副作用。

项目,无痛、无麻、无针、无刀、无恢复期、即做即走!最最的项目!是当今美容院、美甲店、微整工作室、培训机构、美业精英必不可少的高端轻医美项目!

玺菲雾化祛皱可以去掉那些皱纹?

1、有效祛除:额头纹、眼周细纹、鱼尾纹、鼻背纹、法令纹等各种细小皱纹。

2、面部轮廓塑形:面部松弛下垂、双下巴、下颌曲线收紧、提眉、下垂眼睑收紧、肥脸变瘦、眼袋去脂。

3、全能改善肤质:美白、淡斑、嫩肤、收细毛孔、淡化红血丝、调整亮白肤色等。

4、使局部的除皱抗衰能与面部整体的形态相结合,起到恢复肌肤紧致平滑、轮廓立体精致,呈现出面部整体年轻化的和谐变美的效果。

玺菲雾化祛皱优势?

1、无麻药无痛性―雾化除皱是不动刀的拉皮手术,不开刀、不打针、不悬吊、无填充、无疼痛、无僵硬感、表情自然、无复杂操作过程、。由于没有锋利针头刺入的痛苦,是雾化喷射入皮肤的,患者能感觉到的只是皮肤上出现的轻微压力。所以就注定了其、持久、自然、不影响正常工作。

2、有效持久性性―只需操作一次,3天起效,7天表层皱纹明显展开,15天左右真性皱纹明显展开,28天达到效果,效果可保持2年,同时推迟延缓衰老3-5年。

3、无创性―雾化除皱是用生活美容的方式做出专业拉皮手术的效果,是非手术、无针无刀的除皱术,较以往除皱手段有着截然相反的医学思路,它不是靠破坏或刺激肌肤病理性改变来除皱,也不是简单的异物物理性填充,它是通过小分子蛋白质,持续供应细胞能量,作用于中胚层,不通过肝脏,心脏,肾脏,血液的吸收分解,所以不会对人体器官造成任何伤害,是从根本上达到除皱的目的,其、持久、自然、不影响正常工作和休息的特点是任何除皱术不可媲美的。

4、我们只做有效果的,再次重申无效全额退款。欢迎各大项目公司,代理商,美容院,同行,渠道商,资源户过来公司实地考察,了解市面上市场占有率出效果的玺菲特色项目。

5、培训:资深技术专业老师培训,化妆品专家美容顾问为你提供专业知识,产品知识的教育的机构。

6、物流服务:配有专业的物流队伍,能及时快速的将你的货品指定送达,大大降低货物流成本。精湛的枝术。均研发能力,丰富的日化和专业线加工经验强大的生产能量,为您的品牌和事业提供满意的产品和服务。琳旭商贸密切关注国际化妆品市场的发展动态,及时事理的产品信息,并随时向新老客户传递有关资讯。

琳旭商贸业务覆盖皮肤、美容护肤、雾化微整、体雕、高科技抗衰等多个领域,而且可以为各个化妆品公司设计个人品牌、OEM加工等业务并扶持开展公司新品牌运营,让你无后顾之忧。产品以为首要,效果显著,持久为根本,美容行业科技新浪潮。

2018即将引爆美业又一次热潮,操作简单易复制,无痛无针无药的情况下操作的。

不开刀,不缝线.不出血.无疼痛.无肿胀.无风险.所有项目10到30分钟完成!琳旭商贸欢迎您的加入!

关键词:玺菲雾化美雕祛皱项目
上一篇:没有信息了! 下一篇: 玺菲雾化塑型-享受就瘦!

联系方式

琳旭商贸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琳旭商贸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琳旭商贸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